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6 16:26:04   来源: 团委    浏览:

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5月6日,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田径场举行。学校学生处、团委、12个学院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校英姿军事协会同学的护卫下冉冉升起,同学们用嘹亮的国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挚爱。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崔雪莲老师为青年团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五四运动微团课,带领同学们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了大家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在场的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举起手中的国旗深情合诵“中国有我们,中国有青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主题团日在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紧紧把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100周年的重要教育节点开展,进一步引导新时代女院青年接过五四精神的火炬,勇担时代重任,用奋斗追梦点亮青春,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

 

撰稿:王永欣  摄影:青年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