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商科中心硬件配套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8-07 14:08:16   来源: 资产管理处    浏览:

一、项目名称:山东女子学院商科中心硬件配套项目

二、项目编号:SDGP370000202002004217

三、项目分包情况:本项目不分包

项目名称

资格要求

项目预算(万元)

山东女子学院商科中心硬件配套项目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本采购文件要求的提供货物能力的供应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70.63

四、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报名,并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07日09:00至2020年08月13日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槐荫区阳光新路21号阳光100小区G区9号楼2-1801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供应商注册并报名(注册信息必须与现场报名供应商信息一致),同时供应商应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登记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前同时完成系统及代理机构现场报名方可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未按以上规定内容报名的视为报名无效。

4、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300元/人民币,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五、若有疑问或需澄清的内容请致电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博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六、递交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18日13:30至2020年08月18日14:00(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西路15号吉尔宾馆3楼303会议室。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18日14:00(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西路15号吉尔宾馆3楼303会议室。

递交方式:供应商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响应文件,逾期恕不再受理,传真、邮寄等方式递交的响应文件概不接收。

八、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山东女子学院

地 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2、代理机构:山东博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阳光新路21号阳光100小区G区9号楼2-1801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方式:0531-87964418

邮箱:bczb777@163.com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