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2022年大赛保送生专升本招生工作方案

2022-03-16 15:02:41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为做好我校2022年大赛保送生考生专升本招生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范围

专科学习阶段,作为中国国家代表队选手在世界技能组织主办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 Skills Competition)”中获奖,或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的我省高校应届专科毕业生(以下简称大赛保送生)。

二、招生计划

大赛保送生不单独安排招生计划,以增列计划的方式录取。

三、招生办法

1.申请大赛保送生资格的考生,须于2022年3月21日17:00前向我校提出保送申请,申请就读专业应与参赛技能相关,且符合《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对应专业指导目录》。我校进行资格审核并组织综合考核(免于技能考核),通过后获得我校相应专业的大赛保送生资格。

2.考生需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申请资料包括:

(1)申请表(见附件一)

(2)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正反面扫描在一个页面上)

(3)学籍证明(见附件二,须加盖生源学校教务处章、学生处章、学籍专用章之一即可)

(4)大赛获奖证书

上述材料需扫描后按顺序汇总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招办邮箱(sdwuzs@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申请专业。

注:报名所需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考生报名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报名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的,按教育部及省招生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处理。

3.我校将于2022年3月23日进行大赛保送生网络面试考核,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四、录取原则

1.严格按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2.我校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执行,大赛保送生名单经学校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于4月1日前向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送大赛保送生录取名单。

五、其他事项

1.被录取的考生应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普通专科毕业证(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大赛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按要求到学校报到。

2.我校将在入学后对所录取的学生进行入学资格审核,凡不符合录取要求或者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3.我校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站上及时发布招生有关信息:http://zsxx.sdwu.edu.cn/敬请留意。

4.未尽事宜,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531-86526113

供稿人:生萍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