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党委宣传部]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10-10-22 15:03:00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各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0年10月18日在北京胜利闭幕。

这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一五”规划,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继续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对于巩固和扩大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果,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对于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会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新特点,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描绘了我国在新世纪第三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

“十二五”规划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贯彻落实。各党总支要组织本单位的师生员工通过认真研读会议公报、交流讨论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我校建设合格本科院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将学习的过程和成果转化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的动力,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女子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习内容见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宣传部

2010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曹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