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人事处] 诚聘建筑工程审计人员

2009-09-23 16:13:34   来源: 人事处    浏览:

诚聘建筑工程审计人员

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是由原国家教委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全国妇联和山东省人民政府领导,按正厅级建制配备的全日制公办女子高等学校,是中华女子学院在全国的唯一一所分院,已有57年的办学历史。

学院占地面积1076.74亩,拥有两个校区,老校区位于济南市市中区,新校区坐落在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区。

为适应学院发展需要,现诚聘建筑工程审计人员1名,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者优先。

一、应聘办法

有意者请将个人应聘资料(简历、身份证、学历、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联系方式等)函寄或E-mail联系。

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济南市玉函路45号 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人事处

邮 编:250002

联系人:王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531-86526032 E-mail:2009nzxyzj@163.com

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

2009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曹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