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经济学院与长清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跨境电商协同育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08-28 18:03:13   来源: 经济学院    浏览:

8月26日上午,经济学院与长清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跨境电商协同育人启动仪式在学校博文楼103举行。长清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副局长闫新礼、外贸科科长董来杰,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经济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长清区十家外贸企业的负责人及学校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闫新礼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强调,此次活动是学校和长清区政府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地方外贸企业提供合适的外贸人才,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也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通过“校、政、企”相互联络和支持,共同为地方经济服务。

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洪军作为企业代表,从企业实践角度出发,给同学们讲述了实习工作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努力工作,在实习中锻炼自己的能力。

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经济学院负责人分别对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经过前期协商和准备,建立起了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尤其是跨境电商方向和长清区外贸企业的合作平台,学校提供跨境电商专业指导和服务,企业提供实践岗位和实操平台,实现了“校、政、企”合作贯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校、政、企”多方合作,将为实习生提供真实而良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和跨境电商实际操作多的经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专业理论知识,增强动手能力,近距离接触社会,尽快成长成才。

  撰稿:郭华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