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来校访问

2019-10-22 15:57:59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

10月21日下午,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副校长Andriy Yalanskiy 一行五人来学校进行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情况。Andriy Yalanskiy 副校长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简单的介绍了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随后播放了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及基辅市的宣传片。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学术合作、艺术创作指导、本升硕等项目进行了商谈。

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创建于1917年,全称为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与莫斯科美术学院、圣彼德堡美术学院并称为原苏联三大美院。

(撰稿宋佳)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