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及预算执行培训会

2019-10-24 08:22:45   来源: 资产管理处    浏览:

 

     为指导各部门单位科学规范地做好2020年政策采购预算编制工作,10月23日,资产管理处牵头组织了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及预算执行专题培训会。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上,专家从为什么要政府采购、政府采购预算怎么编、政府采购方式怎么选、政府采购业务怎么办、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怎么快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充实,可操作性强。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加强关键环节的管控,确保“物有所值”采购结果的实现。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大家了解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对于提前谋划项目、统筹资金分配,为编实、编细、编精明年的政采预算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