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荣获“全国教育超市标准店”荣誉称号

2019-12-24 13:39:48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12月21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商贸管理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校园商贸改革发展论坛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与济南大学等五所高校荣获“全国教育超市标准店”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根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高校教育超市样板店、标准店“百千工程”活动的通知》和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关于开展全省校园超市“样板店、标准店”活动的通知》,组织省内专家对参评高校逐一进行了现场评估和验收。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经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商贸管理分会讨论通过,并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备案后,正式授予我校及济南大学等五所高校“全国教育超市标准店”荣誉称号。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超市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科技产业管理处自从接手超市管理工作以来,一方面健全学校超市监管制度,建立部门联动巡查工作机制,另一方面设置专人专岗,搭建沟通桥梁,针对师生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本次荣获全国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荣誉称号为契机,今后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改革创新,以更好地形象和更优质的服务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