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2019年易班工作座谈会

2019-12-30 16:18:07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发展中心建设,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易班发展中心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宣传部、教务处、团委、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各个学院分管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易班总结座谈会

会上,易班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易班建设背景及发展历程,并回顾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组织承办了“表白祖国”、“入学测试”、“防诈骗微视频”等多项活动,在易班全国“开展追寻新思想足迹”项目中喜获全国三等奖等。同时,针对我校易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工作重点做了详细汇报。在会上的交流和演示环节,大家根据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为易班的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为做好易班APP的维护更新以及轻应用的研发打好基础。

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的易班工作站同学与我校工作站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创新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为推动学校易班建设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进步,不断增进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学生组织中的先进性与示范性。现场还进行了2019年度网薪换购活动。

现场网薪换购活动

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易班学生工作站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在易班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建设要求和“易学易用共创共享”的建设理念,加快 “易班”推广建设,不断增强“易班”的吸引力、粘合度,边学习边实践,切实加强校园网络教育主阵地、主平台、主渠道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