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系列专题报告第2讲

2020-11-04 10:32:32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11月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大学生文明素养系列报告第2讲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以“内外兼修 方得风清——优雅女大学生养成记”为主题,邀请旅游学院刘莹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主持,100多名同学聆听了此次报告。

刘莹老师首先从礼仪的“净、敬、静”三个境界讲起,详细从大学生的面部形象礼仪,服装搭配礼仪,仪态礼仪,语言礼仪,校园文明礼仪,接待礼仪六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精美的图片,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礼仪课。同时,刘莹老师还亲自示范了坐姿、走姿、蹲姿等基本规范动作,使同学们对大学生的文明仪态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学习。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内容翔实客观,既对现实需要颇具针对性和指导性,又兼顾礼仪文化的深度和广度。

 

供稿人:贾萍萍 供稿单位审核人:王永泉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