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感受榜样初心,传承榜样力量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表彰大会

2020-11-14 12:17:52   来源: 经济学院    浏览:

近日,经济学院2020年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侯素美,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经济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再创佳绩,经济学院为评选出的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中涌现出的“竞赛先进个人”、“优良学风宿舍”、“优秀学生”等进行了表彰。侯素美为八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颁发证书,希望通过表彰,使全体教师以获奖者为榜样,再接再厉,在夯实业务基础的同时,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广大教师要主动把教书育人的事业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同时,努力成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引路人”。叮嘱同学们,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促进全体新同学以先进为榜样,争创优良学风、争做优秀学子!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全体经院人“追求卓越,勇创佳绩”的精神追求。

供稿人:齐振花 责任编辑:孙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