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附属幼儿园入选2020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2021-01-06 10:56:22   来源: 附属幼儿园    浏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创建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21号)要求,经幼儿园自主申报、各市推荐、专家审核等,济南市19所幼儿园入选2020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目前名单已公示,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榜上有名!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深受各年龄段人们的喜欢。而幼儿更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是我们足球事业的希望。足球运动能够促进幼儿的体、智、能的同步发展,也能通过竞赛的形式刺激、鼓励、增强幼儿不怕输,拼搏进取的良好品质。附属幼儿园将继续根据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创建工作的通知》为指导,贯彻落实“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以普及性的幼儿足球游戏培养广大幼儿浓郁的足球兴趣,营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同时开展丰富多样、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各种身体活动,鼓励幼儿进行跑跳、钻爬、攀登、投掷、拍球等活动,促进幼儿基本运动能力的全面发展。帮助幼儿通过足球游戏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激发幼儿积极探索和活动的兴趣。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