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诚信为本 爱心传递——会计学院开展“诚信伞”活动

2021-04-30 14:04:27   来源: 会计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同时在全校倡导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行为自觉,4月28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博文楼前举行了“诚信”签名暨“诚信伞”投放仪式。

“诚信伞,让诚信时刻陪伴我们”的宣传条幅,得到了众多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响应,纷纷在条幅上签名,并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承诺。本次诚信伞投放地点是全部教学楼和办公楼,供师生按需使用,诚信借还,会计学院希望借助“诚信伞”为全校师生提供便利的同时,在全校倡导形成诚实守信的行为习惯。

诚为本,信为根,会计学院一直把诚信教育作为财会专业人才职业道德培养的重要组成。此次活动既是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同时也是对学生的一次诚信教育。让我们借助一把小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人:张于彬 供稿单位审核人:赵丽丽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