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经济学院成立第一届学生读书会

2021-05-06 08:24:59   来源: 经济学院    浏览:

为引领学生深入阅读党史知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值“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经济学院成立第一届学生读书会。成立大会在实训楼202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读书会学生干部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读书会是经济学院“经彩立德”思想政治教育工程中“每月一读”模块的主要内容,将在每月开展一期读书分享活动,由辅导员和青年教师精心选择经典书籍,带领学生深入阅读后,集体分享阅读体会,旨在通过定期读书、交流分享,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学生阅读书籍的积极性,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文明素养和人文素养。

本届读书会第一期阅读书目为金一南将军所著《为什么是中国》,该书以广阔全面的视野、磅礴激昂的气势,解读阐释共产党人的伟大历史自觉,解读中国道路、书写中国力量、彰显中国自信,向读者生动客观地阐述了中国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辉煌道路。已布置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仔细阅读,三周后召开读书分享会,深入交流读书体会。


供稿人:赵晓琳 供稿单位审核人:齐振花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