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女子足球队在省大运会中再创佳绩

2021-10-28 16:29:07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中,学校女子足球队再创佳绩,获得女子甲组第四名,曹斌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和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52支男女代表队,1379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是省内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足球赛事。学校女子足球队由体育教学部李小健老师担任领队、曹斌老师担任主教练。比赛中,女足的队员们克服了连续作战、伤病困扰等不利因素,发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的“铿锵玫瑰”精神,积极贯彻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分别战胜了山东工商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潍坊医学院女子足球队,在最后一场获胜即可获得第二名的比赛中遗憾以1:2负于鲁东大学,无缘亚军。本次比赛,校女子足球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胜不骄、败不馁,遵守比赛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得到了组委会、裁判组以及各参赛球队的一致好评。

李小健表示,校园足球一直是我校重点开展的体育项目,校女子足球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发扬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曾获山东省大学生十一人制足球和五人制足球两项比赛季军。多年来,坚持刻苦训练,经历了新老交替,涌现出一批技术高、能力强、不怕累不怕苦的队员。特别感谢每一位队员的付出,感谢学校和各院部的支持,以后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参赛队员名单:

工商管理学院:荆广梅、史明鑫、高雨涵、刘凯凤、韩乔颜、王宪宁、覃李梅、李小倩;教育学院:吴双、张海燕、韩一冉、刘涵;艺术设计学院:梁灵茹、刘百英、牛琦;会计学院:张启程、罗雅楠;音乐学院:石钰倩;外国语学院:梁燕

供稿人:曹斌 审核人:刘淑芬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