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开展冬季徒步拉练活动

2021-11-24 09:00:52   来源: 会计学院    浏览:

为锤炼意志品质,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会计学院于11月21日在北大山沿线组织进行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徒步拉练活动,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包雪利与辅导员们一同参加了此次千人徒步拉练活动。

学院对此次拉练活动高度重视,拉练前,专门对路线进行勘察,制定了详细的徒步拉练方案。早8点,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西门集合后出发,经学校北门,一路向北大山进发。

徒步过程中,各班级在班长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奋力前行,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没有一位同学掉队,充分发挥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展现了会计学院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徒步拉练活动是我院近年来首次开展的全院集体参加的户外活动,既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磨炼了 “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后续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会计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锻炼,从早操到阳光课间操再到八段锦和太极扇,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已在学院逐步形成。今后学院将继续把“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理念贯穿到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各环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强国梦想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人:张于彬 审核人:赵丽丽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