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银校联谊赛 助力合作共赢——我校与省建行台球友谊赛暨济南槐荫支行客户联谊活动举行

2018-12-11 14:14:32   来源: 工会    浏览:

今年7月,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产学研结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相促进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12月8日,山东女子学院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台球友谊赛暨济南槐荫支行客户联谊活动在省建行职工之家举行。我校台球协会4名会员在工会主席带领下参加活动。

比赛实行团体循环赛,三支参赛队伍各派出4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期间,选手们全神贯注、竭尽全力、精神抖擞,沉着应对。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时而猛烈进攻,一杆立定乾坤。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8轮共32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台球协会与建行山东省分行台球协会总分一致,取得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联谊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双方协会会员提供了相互切磋技艺的机会,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晓辉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