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后勤处生活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度“厨王争霸”赛活动

2018-12-20 17:05:40   来源: 后勤管理处    浏览:

12月20日下午,后勤处生活服务中心2018年度“厨王争霸”赛拉开帷幕,来自食堂的十个班组的参赛队伍融合生活之美,以精湛的技艺,用心烹饪,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味觉的一场盛宴。

副校长贺兴利出席本次大赛并致辞,他指出,今年的厨王争霸赛,以营养、健康、科学、创新为宗旨,以促进厨艺交流、丰富文化建设为主题,对于宣传科学、健康的饮食理念,推崇服务学生至上的理念具有积极意义。

评委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各项现场品鉴,依据切配刀工、香味、口味、色泽、卫生五个方面进行评判打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各自发挥专长、展示绝活,充分展现了师傅们多年的烹饪功底与素养。形神兼具的雕花、别具匠心的摆盘、行云流水的刀工,寻常的食材被赋予了不一样的魅力。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精神文明奖4名。

闭幕式上,后勤处处长姚树欣做总结发言。他要求生活服务中心要解放思想、注重创新,努力构建和谐校园食堂,弘扬校园饮食文化。

 

   撰稿:张传瑜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