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炫彩青春 健康相伴”女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11 08:43:32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对女大学生的健康教育,促进女大学生健康成长, 3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女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处、校医院联合举办,以“炫彩青春,健康相伴”为主题,200多名女大学生参加了讲座。

校医院负责人苗天爱作为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的主讲人,从女性生理常识、日常保健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系统讲述了与女大学生密切相关的青春健康知识。同时,她还通过举例的方式,列举了大家生活中一些危害身心健康的不当之举,从多个方面教会女生如何做好自我卫生保健、预防各种疾病。讲座还通过手机互动的方式为大家送去了小礼物,表达对女生的关爱与祝福。

通过此次女大学生青春健康知识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女性生理健康知识,了解了女生保健的方法,更深刻体会到女生应该学会关爱自我、保护自我,青春与健康相伴,成为一名快乐、幸福、奋斗的女大学生!

 

    撰稿:贾萍萍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