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开展“心系长者,情系夕阳”关爱老年人活动

2019-06-11 09:42:00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6月6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了“心系长者,情系夕阳”关爱老年人活动,为甸柳新村街道第三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和社会与法学院老师带队,来自各学院的27名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根据老年人的不同需求与情况,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同学发挥自身特长,提前精心准备了歌曲《同一首歌》、《我爱你中国》、舞蹈《胶州秧歌珊瑚颂》等多个节目,并精心设计了适合老年人群体的益智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认真热情,通过“你画我猜”等益智活动环节,积极与老人互动,活动现场充满欢乐温馨的笑声;另一部分同学则两两组队,前往老人房间与老人聊聊天,拉拉家常,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还提前准备了端午编绳,赠送给老人,与老人们一同感受端午节传统。

此次活动为学校“爱心传递、诚信你我”主题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多年来,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的爱心感恩教育,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