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文都教育杯”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胜利闭幕

2019-06-15 17:59:56   来源: 体育教学部    浏览:

6月13月,“文都教育杯”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男女前八名,并颁发荣誉证书,男女单打前三名分别获得赞助商文都教育提供的羽毛球拍奖励。

为了确保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展,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以及羽毛球俱乐部前期进行了精心计划和周密布署。各参赛选手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勇于进取、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同谱写出拼搏进取的乐章。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在校大学生的一次竞技体育水平的检验,更是一次展现拼搏精神的良好机会。

体育教学部坚持以学生为本,深化体育教学改革,通过月月有比赛,以赛促练,切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各级各类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对于加强学生的思想、组织、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吕梅 摄影:李文涛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