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许冰——2014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2019-05-29 16:02:28   来源:    浏览:

许冰,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多次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我最喜爱的老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先锋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2014年被评选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注重运用“互联网+思想政治”思维,通过新媒体平台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通过家访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线上讨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当代大学生培育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指导学生全面发展。所带班级评为2009年度山东省先进班集体、2010年度山东省先进班集体、2014年度山东省先进班集体、2018年度山东省先进班集体。组建“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千校千项”评比“最具影响好项目”奖、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实践团队奖、“2018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团队”称号。积极进行工作经验总结,撰写发表的论文获2013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优秀奖,学校首届辅导员工作论坛优秀奖、心理健康教育论文评比二等奖、多次获得辅导员工作论坛奖项。主持山东高校党建研究课题一项,参与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一项,校级青年课题两项。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