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贾海亚——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9-05-29 15:23:31   来源:    浏览:

贾海亚,2015年被评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感动人物 ”,2013年被评为“全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她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围绕建设“平安公寓、温馨公寓、和谐公寓”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公寓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以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实际行动,团结和带动同事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军人的品质和母爱的温柔,为青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撑起了一片温馨和谐的天地,以真诚的关怀和耐心细致的服务,潜移默化地教育引导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