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2019-11-18 14:58:16   来源: 团委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调研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拓宽学校与学生的交流渠道,11月15日,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贺兴利、侯素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部、团委、机关党总支、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与来自各学院3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前,学校根据主题教育问题调研及面向师生征求意见,汇总形成问题整改清单,整理出与学生相关的问题24条,涉及运动场地、考研学习、社团管理、饮食环境、教学环境、宿舍生活、校园环境、网络环境等8个方面。相关方面负责同志针对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措施及目前整改情况,在座谈会上集中向同学们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侯素美表示,学校一直把同学们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想方设法为同学们解决问题,请同学们谅解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校会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做好服务,让同学们共同参与到学校发展与建设中。

王淑霞在总结时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并感谢学生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公允,富有建设性,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能够更好的促进学校各部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问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到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实际中去。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将座谈会的成果带给各学院的广大同学,如果会后形成了新的意见建议,欢迎通过学校学生工作相关部门再次提交。

“我与校领导面对面”座谈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一条有效通道。通过校领导与学生的零距离对话,学生们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关注和解决,拉近了学校与学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未来还将发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和建设中来,共谋学校发展大计,与学校同成长、共奋进!

撰稿:王永欣

责任编辑:赵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