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2020-01-10 16:16:16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浏览:

1月10日下午,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教学院部和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学期期末考试集中考试科目共计410个科目,1088个考场,监考人员2695人(次)。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贺兴利、侯素美亲临考场,对考场安排、教师监考、考试纪律、考试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巡查。郭翠芬在巡考过程中,要求职能部门、教学院部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层层落实考试各个环节的责任,做到严谨、细致,不出差错。她强调,考试是重要的育人契机,要抓住这一契机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培养学生的学术诚信精神。盛国军肯定了监考教师、巡考人员的高度负责精神和学生的良好考风,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保持最好教风、最严考风,以考试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开考之前,学校召开教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考试工作作了严密细致的部署安排。会后,各教学院部组织召开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参加的考务培训会和全体学生参加的试信考试教育会,强化学生为自己的考试行为负责的意识。

整个考试期间,学校领导、校级巡考、院部级巡考分头进行,职能部门严密组织,监考教师严肃认真,学生诚信应试,保卫、后勤等部门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了考试工作的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本次期末考试发挥了重要的育人功能,有助于推动形成学校的优良校风、教风、学风。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