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大众日报] 山东女子学院揭牌

2010-05-1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大众日报    浏览:

本报济南5月18日讯 经教育部和省政府批准,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改建为普通本科院校,更名为山东女子学院。

今天,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出席山东女子学院揭牌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致贺信,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会见范继英一行。省政协副主席赵玉兰出席活动。姜大明在贺信中对学校改建为普通本科院校表示祝贺,对山东女子学院在发展女性高等教育、宣传男女平等、引领先进文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山东女子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建设高水平女子大学,为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范继英对山东女子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省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山东省妇联创新思路、奋发有为,在妇女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妇女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许多工作在全国具有先进性和导向性。她希望我省妇联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方针,促进妇女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