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聚焦家庭教育立法 山东省家庭教育立法研讨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

2018-10-29 09:40:36   来源: 大众网    浏览:

10月25日下午,由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和山东女子学院共同主办的“山东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学术月-山东省家庭教育立法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

山东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张伟红、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政府、高校、律所的多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会议由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主持。

郭翠芬在致辞中强调了家庭教育对于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提出山东女子学院在家庭教育的研究方面有着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和扎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研讨,能够进一步发挥全国家庭教育研究试验基地、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中心的作用,促进全省家庭教育立法进度。

张伟红指出,本次研讨会是省社科联“2018年度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希望以此研讨活动为契机,结合我省家庭教育特点开展各类教学研讨活动,在学术活动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全省的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原文地址: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1810/t20181026_17992002.htm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