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山东女子学院“招聘集市”开市!成立“就业俱乐部”为学生企业搭桥梁

2018-10-29 10:09:03   来源: 大众网    浏览:

展位应接不暇,人群摩肩接踵,现场热闹非凡!这是哪里的集市?10月27日上午,2018年山东女子学院大型招聘会“招聘集市”在学校长清校区“开市”!共有350余家用人单位,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打造“集市”的形式,使同学们与就业单位能够充分交流和沟通。

“就业俱乐部”在现场格外引人注目。为了提高就业服务理念和水平,从去年开始,山东女子学院的各学院均搭建了“就业俱乐部”,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一座交流的桥梁。加入俱乐部的各优质企业与学生将定期参加就业指导活动、专场招聘会、职业规划课程等活动。

申请加入“就业俱乐部”的同学们在展位前排起了长队,申请加入的人群中有不少是大一的同学。刚填完申请表的一位同学表示,虽然刚刚大一,也要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参加“就业俱乐部”就是个很好的机会。

原文地址: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1810/t20181027_17995532.htm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