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下午, “职引未来 逐梦长清”20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诗文朗诵会

2019-09-26 20:46:48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9月26日下午,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诗文朗诵会。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贺兴利、副校长侯素美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朗诵会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缓缓拉开了序幕,熟悉的旋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挥舞起手中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旋律一同歌唱。《我有祖国,我有母语》、《青春中国》、《中华颂》、《可爱的中国》等配乐诗朗诵节目用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广大教师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点赞新时代》、《辉煌成就七十载》《颂“祖国”红,铸“育人”魂》等节目歌颂了祖国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带领着观众们一起重温了历史片段,展现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新时代中国。三句半表演《说说咱们图书馆》《爱国荣校炫数科》以及《风采一分会》美文串烧等节目汇聚女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展示女院新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爱党爱国和爱校荣校结合了起来,融入了校风校训、女院精神、女院故事、办学成就等内容,体现学校发展成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场里歌声起此彼伏,欢声笑语不断。晚会的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台下观众再次起立,大家一同唱响《歌唱祖国》,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朗诵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会主办,文化传播学院、音乐学院承办。旨在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全面落实“质量提升年”各项任务、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展现我校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勤奋敬业、爱校如家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摄影:闫滨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