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下午, “职引未来 逐梦长清”2024...



学校党员干部参观“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2019-11-21 11:17:06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

11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美术馆参观“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第一书记风采录”大型图片展由省委组织部、新华网主办,山东省美术馆承办。此次展览真实记录了自2012年以来,我省四轮3342名省派“第一书记”的心路历程、感人事迹。展览分为基层党建有建树、脱贫致富带头人、为民服务付真情、村庄面貌换新颜、乡风文明谱新篇、党群关系鱼水情等几个部分,通过160余张(组)照片资料,生动展示了“第一书记”走访群众、为民办事的感人场景,全方位展现了他们扎根农村、无私奉献,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助推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2012年以来,我校先后选派四批11名“第一书记”分赴德州市齐河县焦庙镇、宁津县杜集镇,菏泽市定陶区陈集镇、冉堌镇开展扶贫攻坚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和突出的业绩赢得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衷心认可。

参与观展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第一书记”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干劲,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特色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