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曙霞,博士,副教授,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



冯华——国家级科研课题负责人

2019-05-29 14:43:17   来源:    浏览:

冯华,学校会计学院院长,教授。先后获校级先锋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教学名师、科研先进个人、优秀工作者、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冯华教授是国际社科基金课题,省级特色专业、特色课程、精品课程,省级教改立项的负责人。她主持的《全球减税背景下所得税制度对中国企业OFDI布局的影响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立项;会计电算化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财务会计》课程被评为省级特色课程,《会计学原理》课程获省级精品课程立项;《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审计学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获省级重点教改立项,《会计专业基于工作过程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应用型本科院校会计学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改革研究——基于新升本科院校》获省级教改立项。近年来,她还承担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6篇;先后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