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宋小霞——山东省政府文化创新奖获得者

2019-05-29 15:14:48   来源:    浏览:

宋小霞,我校音乐学院院长、教授。兼任国家职业资格声乐演员考评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黄海学院兼职教授。曾获山东省“致公巾帼标兵”、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十大杰出青年”、“巾帼十杰”,校级“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先后当选为市人大代表、妇女代表、青联常委,山东省青联委员、山东省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山东省致公党党代表等。

先后40余次获国家级、省级声乐、舞蹈奖项,曾代表山东电视台参加了第九届、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曾获首届全国歌手电视大奖赛演唱一等奖,华东六省一市金奖,多次获山东省声乐比赛一等奖;主持的《女子院校音乐学科教学体系创新》获山东省政府文化创新奖,主讲的《声乐》课获山东省省级精品课程立项;分别获得山东省第七届及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三等奖;辅导、编排的大合唱在教育部、省教育厅、山东电视台合唱比赛中荣获一二等奖,辅导的学生数十人在全国、省级大学生声乐比赛中获奖,其中女声情景表演唱《新绣荷包》荣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