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女院榜样·师风】学校“2019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及“2019最美教师”结果出炉

2019-07-05 16:53:47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为展现女院明星教师的风采,激励全体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近日,根据省委宣传部、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19 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6 号)文件要求,学校评选出了外国语学院吕婷等14名同志为山东女子学院“2019最美教师”,并推荐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尹西杰教授作为“2019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

此次评选经各党总支推荐,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人事处资格审核,组委会通过网络进行社会评议,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会议评审等程序,评审结果经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立德树人,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天职。致力于打造“百年女大”的山东女子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法律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山东省十大师德标兵”徐伟教授等一大批师德模范正在涌现。

而本次评选出的14位“最美教师”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或者坚守讲台、不畏病魔,或者吃苦耐劳、甘愿奉献,或者精修科研、砥砺前行,或者爱生如子、仁爱育人……正是他们,践行了女院“坤德和弘,至善尚美”的校训,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默默把汗水挥洒在三尺讲台上。

大象无形,大爱无声!今天起,山东女子学院官网、官微等平台将陆续推出《女院榜样·师风篇》系列文章,介绍这14位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不求隆重推出,但求这一系列师风师德的故事如清泉,涤荡每个人的心灵,为正在奋力前行的女院,拂去沉积,敲响奔向新征程的鼓点。

附:山东女子学院“2019最美教师”名单:

外国语学院 吕 婷

教育学院 陈晓燕

音乐学院 宋小霞

文化传播学院 董小菲

艺术设计学院 丁立伟

经济学院 田玉丽

工商管理学院 李仕超

会计学院 王凤燕

旅游学院 李 鹏

社会与法学院 王绍霞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尹西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尹海燕

体育教学部 吕 梅

创新创业学院 于泽汇

 

“2019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名单: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尹西杰

  撰稿:郭静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