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爱护自然·敬畏生命”教育宣讲活动

2020-06-05 15:30:09   来源: 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    浏览:

5月21日至30日,由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爱护自然·敬畏生命”教育宣讲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学生积极参与,来自12个学院的45件作品成功入围。

参赛选手从主题出发,围绕保护野生动物我来讲、倡导垃圾分类我来做、维护青山绿水我先行、开学报到怎样做、正确掌握七步洗手法、食堂就餐如何做、个人防护应知应会、我若发热应该如何做等8个方面展开论述。作品构思新颖,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所思所想制作成视频,用演讲、朗诵、表演等形式表达出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展现了女院青年风采。经过线上评选,文化传播学院《保护野生动物》、创新创业学院《保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开学报到我该怎么做》获得一等奖;《保护绿水青山,从我做起》等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措施演示》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爱护自然·敬畏生命”教育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学子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学习防疫知识,提高自护能力,倡导女院青年进一步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强化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更深刻的理解生命的意义,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