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13 15:29:10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浏览:

8月12日,我校2019年普通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结束。至此,历时40多天的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我校计划面向全国16个省(自治区)招生5330人,实际录取5343人,招生计划超额完成。其中:夏季高考本、专科录取4195人,春季高考本科录取160人,专科综合评价录取255人,专升本录取733人,录取人数和录取批次均达到历史新高,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在招生录取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校长侯素美亲临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郭翠芬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也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善始善终地做好招生工作,为学校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对今后的招生工作,郭翠芬强调,一是要高标准谋划,对标全国优秀院校,积极走出去学习最新的理念,不断提升招生工作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招生宣传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高中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体现学校的文化软实力,增强招生宣传的吸引力和有效性。三是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要及时总结经验,对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梳理,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更好的应对2020年“专业(类)+院校”高考综合改革。

截止目前,学校本科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邮寄到新生手中,最后一批通知书将于3日内寄出。

撰稿:曲常军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