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校长范素华代表山东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并获得团体亚军

2016-10-25 10:32:19   来源: 工会、妇委会    浏览: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贵州理工学院承办,贵州省教育厅协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范素华校长作为山东队女队员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全体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亚军,为山东高校赢得荣誉。这也是山东高校代表队在本项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每年举办1次,是高校领导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展示精神风采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也是各高校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支代表队、近300名领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我省代表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分别以4:2、4:1、4:2先后淘汰上海、辽宁、浙江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不敌江苏队,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