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7-09-16 13:41:09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刘正林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部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穆勇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就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建设、教学督导、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刘正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稳定是学校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搞好教学工作的基础,是每一名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都要考虑的问题。各教学院部要按照教务处的工作安排,认真谋划,细化工作任务,并抓好落实;要进行改革和建设,巩固本科合格评估的成果,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要启动教学标准化建设,在教学标准化建设上进行探讨研究;要做好专业建设,把专业办出特色,为以后学校按专业招生打好基础、做好准备。最后,他希望大家要共同努力,全力做好教学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学校的新发展。


撰稿:赵俊霞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