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与上海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8-12-29 11:28:06   来源: 旅游学院    浏览:

12月28日上午,学校与上海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贺兴利,上海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教育部总计里余立鹏、对外合作部总监马云、对外合作部主管胡静出席了会议。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旅游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贺兴利对企业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取得的成就,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表达了期望,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余立鹏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以往校企合作办学经验与做法。对未来计划开展的高铁乘务专业共建、与马来西亚泰莱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项目从办学模式、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学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天坤国际控股集团代表就校企双方开展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专业共建、国际交流合作、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全面深入地探讨了校企深度融合的路径及方式,为未来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及深度,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明  摄影:杨洋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