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18-12-29 11:31:19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12月28日下午,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正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教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正林强调,考试工作是高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检验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学生、对教师、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工作;校院两级考试工作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对考试各环节的督导巡查;要加强监考教师培训,确保监考教师规范执考;要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引导学生诚信应考;考前24小时应安排专人认真检查试卷命题、印制分装情况;相关部门应做好考试期间的条件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温暖周到的服务。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校前期期末考试工作情况,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撰稿:吕慎敏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