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副校长贺兴利一行赴德州学院调研学习

2019-05-13 14:14:33   来源: 科技产业管理处    浏览:

5月10日,副校长贺兴利带领科技产业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赴德州学院调研学习。德州学院校长赵胜村接待了贺兴利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德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胜村对贺兴利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当前德州学院正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全力推进综合改革,不断将“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积极建设让师生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贺兴利对德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德州学院这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互相借鉴好的办学经验,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就学生管理、科研及学科建设、资产管理,后勤管理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对口交流。会后,贺兴利一行参观了德州学院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七点创业谷和学生餐厅等场所,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杨洋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