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关于公布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03-22 18:14:18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山东女子学院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查询方式、合格分数线及其他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成绩查询地址

http://122.114.65.39:8000/sdnzxy-zsb/

二、各专业合格分数线

三、成绩复核及异议提交方式

成绩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应于2021年3月25日9时前,填写本通知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将打印后经考生签名的表格扫描件(清晰的拍照图片)发送至邮箱sdwuzjks@126.com。

具体复核结果将通过考生所留邮箱反馈给考生。


                                  山东女子学院

                                 2021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