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爱心坚守慈善路,温暖传递正能量”报告会在报告厅举办

2016-09-26 16:02:27   来源: 社会与法学院    浏览:

9月23日,安丘市民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慈善总会会长兼秘书长李国花应邀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爱心坚守慈善路,温暖传递正能量”的报告,社会与法学院2016级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聘请李国花为客座教授,并为李国花颁发了聘书。李国花从“定好向、保好体、走好路、学好习、交好友、结好果”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成长成才的心得,激起了与会学生的强烈反响与共鸣。李国花还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她资助贫困学生、帮扶残障孤寡老人、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活动的感人事迹,在使同学们受到震撼、感动的同时体会到了慈善的力量与温暖。在互动交流环节,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国花耐心细致地做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为人民服务,投身于社会工作中去、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报告会,提高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对于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