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冯 华——省级特色专业负责人、省部级科研奖获得者

2015-06-18 16:44:42   来源:    浏览:

冯华,学校会计学院院长,教授。兼任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先后获校级优秀教师、教学名师、科研先进个人、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冯华教授是省级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改立项的负责人。她主持负责的会计电算化专业于2010年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财务会计》课程被评为省级特色课程,《会计学原理》课程获省级精品课程立项;她主持的《会计专业基于工作过程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应用型本科院校会计学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改革研究——基于新升本科院校》获省级教改立项。近年来,她还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3项,主编教材1部,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3篇;先后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教师科研专项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二等奖1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