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2018新时代女性人力资源开发暨女性生存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女院召开

2018-11-27 15:26:16   来源: 大众网    浏览:

大众网讯 11月24日,2018新时代女性人力资源开发暨女性生存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女子学院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旨在客观分析新时代女性人力资源开发和女性生存与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进一步推动性别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对策建议。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副所长杜洁、山东省妇联副主席王淑萍、海南省妇联副主席林英姿、山东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处处长褚国良、山东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处长徐文广等出席开幕式。学校纪委书记黄晓彦主持开幕式。来自首都经贸大学、厦门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和征文代表,广东江门市、山东济南市等县(市)区妇联主席,以及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详情请点击: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1811/t20181127_18115485.htm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