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9-06-24 16:47:12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6月20日下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国军主持。

经过讨论、审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决议,决定授予肖佳卉等1980名学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崔钰祯等22名学生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决定缓授8名学生学士学位,不授予11名学生学士学位。

盛国军对此次学位授予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及各学院依规做好后续决议公示、证书发放、数据上传等工作。他指出,学校将从2020届普通全日制学生开始,不再单独组织面向毕业生的重修考试,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毕业审核及学位授予等各类管理数据的分析研判,工作更加细致、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确保学位授予工作严谨规范。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