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俏妹”表演唱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一金一银好成绩

2019-12-11 11:27:47   来源: 音乐学院    浏览:

歌唱祖国,逐梦青春;新声力量,与时共燃。12月2日、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半岛都市报社协办的istep杯“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2019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在青岛大剧院完美收官。我校音乐学院两支“俏妹”表演唱队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备赛,在全省近1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精巧的演唱技艺、默契的团队配合再次惊艳全场,荣获乙组(专业组)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表演唱《新绣荷包》荣获一等奖

表演唱《山乡故事》荣获得二等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加此次活动,既是音乐学院教学活动的一次展示,也是一次思政课堂的生动再现。音乐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传承民歌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乡村振兴主旋律,描绘乡村新风貌,传播文明新风尚”的号召,积极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注重发挥合唱艺术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赵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