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以爱之名,同心战“疫”】爱心捐赠助力学校战“疫”(一)

2020-02-21 16:05:41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行动迅速,立即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和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面临着防控任务重、防疫物资紧的情况。社会各界纷纷向学校伸出援助之手,来自爱心企业、热心校友、爱心家长捐赠的防疫物资陆续运抵校园,彰显了“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大爱情怀。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月21日上午,济南橘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杰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应急物资“84消毒液”2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贺兴利、侯素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校医院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侯素美代表学校对济南橘井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提供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消毒场所多、面积大、要求高,应急物资需求猛增,学校正在科学安排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下一步,将责成相关部门马上将企业捐赠的物资应用到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做好公共区域消杀,保护校园一方净土。

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旅游学院与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积极行动,为学校捐赠紧缺的防疫物资。旅游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邢琦娜同学,为学校捐赠酒精10箱(240瓶*480ml),借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物资有价,生命无价。作为校友,我也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点绵薄之力。”谈及为何要向母校无偿捐赠的初衷,邢琦娜掷地有声地说。

爱心家长热情相助,家园携手共抗疫情

2月12日,在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疫情迅速传播的形势下,学校附属幼儿园中二班张子沐妈妈和陈姝言妈妈心系幼儿园师生,向幼儿园捐送医用酒精200L、KN95口罩50个以及一次性医用口罩和耳温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两位家长的爱心奉献让幼儿园师生深受感动,亲密的家园关系更是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在两位家长的带动下,众多家长行动起来,尽自己的最大能力为幼儿园和孩子们做贡献。截止到2月21日,幼儿园家长共捐献一次性医用口罩403个、KN95口罩70个,红外线电子体温计8个、医用酒精200升、84消毒液25公斤。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学校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受捐防疫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主要用于校园、幼儿园环境消杀和值班值勤人员防护,为尽快恢复教学秩序提供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