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喜讯:学校10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0-03-06 16:11:36   来源: 教务处    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全省共计798门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我校共10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门,线上一流课程1门。

国际商务英语、学前教育学、声乐4以及幼儿园科学教育活动组织与指导等4门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至国家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

负责人

认定类别

1

国际商务英语

赵淑容

线上一流课程

2

学前教育学

王海霞

线下一流课程

3

声乐4

宋小霞

线下一流课程

4

幼儿园科学教育活动组织与指导

傅晨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5

女性学

李桂燕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6

程序设计基础

尹西杰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7

市场营销学

张可成

线下一流课程

8

中级财务会计

冯华

线下一流课程

9

国际贸易实务

赵蕾

线下一流课程

10

英语阅读

曹翠红

线下一流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积极围绕教学资源、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课程考核、质量监控等推进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叶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