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3 15:33:23   来源: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精神,积极开展了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采取多种方式灵活、有序组织捐款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止到2020年3月13日,学校已有1070名党员主动捐款114108.8元。其中,在职教职工党员560人,捐款75432.14元;离退休教职工党员73人,捐款10500元;学生党员437人,捐款28176.66元。据初步统计,在此之前,有25人通过其他社会渠道捐款4190元。充分体现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外师生都提出捐款意愿。民主党派成员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捐款3400元。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实,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党员自愿捐款所得款项,学校已按照要求全部上缴上级党组织,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等。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仍在继续。一笔笔捐款,饱含着学校广大党员心系疫情的深情厚谊,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闫滨